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州“第一高楼”封顶 工业园区打造世界办公室

2009年08月11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苏州8月11日电 (廖勇斌)被称为世界工厂的苏州工业园区正加速向世界办公室转型。总高度约二百八十二米的环球一八八昨日结构封顶,成为了苏州“第一高楼”。

  “环球一八八”位于中国和新加坡合作开发的苏州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一万五千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十八万平方米,分为A、B两栋塔楼,A塔楼共计四十四层,B塔楼共计四十九层,它集精装国际标准酒店式公寓、甲级写字楼、环球公馆与购物中心于一体,创立了苏州第一座双塔型的建筑,璀璨钻石穹顶的设计。


  “环球一八八”从动工之日起就被视为苏州工业园区迈向国际化的重要项目之一。为保证其一流品质,在硬件配置上,环球一八八力求与国际接轨,设置了空中花园、三层挑空大堂、中央新风系统等顶尖的硬件,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新加坡辉盛国际已于四月入驻。

  随着“环球一八八”的封顶,大量国际客商也将目光投向苏州这一新地标。八月一日,环球一八八首推七十套国际标准精装公寓就被来自新加坡、台湾、上海等地的客户抢购一空,园区的楼宇经济的“吸金”能力可见一斑。

  随着苏州工业园区近几年来产业的转型升级,服务业产值GDP占比于去年首次突破三成,外资企业纷纷进驻,私营企业大量涌现,园区正在变身“世界办公室”,高档写字楼和商务服务式公寓需求日益增长,摩天大楼也正在加速推进建设当中。

  记者了解到,园区目前在建或规划中的摩天大楼除了“环球一八八”之外,还有主体高度约三百米的“东方之门”,未来还将诞生一座约四百五十米、由香港九龙仓集团开发的超高层建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