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安吉遭莫拉克台风袭击 损失2亿元

2009年08月11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安吉8月11日电 (记者陈毛应、顾春)凌晨一点,浙江安吉普降大到暴雨,据统计,全县面雨量为167.37毫米,雨量最大地区为报福镇罗家费达到436毫米。

  台风“莫拉克”带来了强降水。受持续降雨影响,安吉两大水库均超警戒水位,其中赋石水库水位81.87米,已超台控水位(80米)1.87米,老石坎水库水位121.13米,已超台控水位(115.50米)5.63米。
为减轻水库压力,从10日下午14时起,老石坎水库开始分洪,并下泄100个流量,赋石水库下泄30个流量;小型水库大部分接近溢洪道堰顶高程,有39座已开始溢洪。此外,西苕溪已超警戒水位。

  为全力抗击“莫拉克”,连日来,安吉县委、县政府周密部署,物资储备充足,人员组织到位,全县机关干部全部到一线实行包片区包乡镇,包村包组包到人,从8月9日台风登陆至昨天下午16时,全县共投入抢险人员40000多人次,投入抢险运输设备125班次,机械设备68台班,投入编织袋2.35万条,砂石料0.68万立方米。截止发稿时,全县40000干群仍坚守在抗灾抢险第一线。

  据统计,“莫拉克”已造成安吉直接经济损失1.997亿元,全县15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达26.3万人,转移人员4222人,倒塌房屋126间。

  全县农作物受灾面积3.12千公顷,1250家工矿企业停产,公路中断7条19次,此外,堤防、塘坝、灌溉设施、水电站等水利设施也在此次台风中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有关损失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