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双流机场停电5小时 电力部门全力修复

2009年08月11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8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8月11日10点14分,双流机场110kv民航变电站开关着火,造成双流机场被迫部分关闭,所有起飞的飞机暂停,大量旅客滞留。四川省和成都市电力部门获悉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60多名专业人员迅速赶赴双流机场协助抢修变电站。
双流机场在停电5小时候,与15:15分恢复供电。

  据悉,由于110KV民航变电站线路及变电站属于双流机场自己的产权,由双流机场自行建设及运行维护。事故发生后,该站没有能够及时向当地电力调度部门汇报事故情况,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度监测到电力变化后打电话询问才得知事故情况。得知停电事故发生后,国家电网四川成都电业局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主动联系机场相关管理人员,提供应急发电车、检修、调试、保护的相关技术支持。与此同时,省、市电力部门的相关领导带领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110kv民航站,迅速组织60余名变电运行专业人员,出动10余台抢修车辆,协助双流机场民航变电站进行抢修,帮助机场排除故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供电,把停电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目前,事故抢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