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警方救出遭绑架女华商

2009年08月11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8月11日电(记者谭卫兵 许林贵)菲律宾警方11日说,他们已成功救出上周末遭武装匪徒绑架的华裔女商人陈米雪。

  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负责人贝尔索萨说,警察在从陈米雪家属那儿获悉了他们向绑架者交付赎金的地点后,于10日夜间在与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毗邻的里萨尔省的一个村庄采取突击行动,救出了陈米雪,行动中2名涉嫌绑架者被击毙,但另有3名涉嫌绑架者逃走。


  陈米雪是于上周日在其位于大马尼拉地区北部纳沃塔斯市市郊的服装厂内遭到5名武装男子绑架的。目击者称,当时2名男子持枪闯入工厂,用枪对着厂里员工并宣称打劫,另有3名武装匪徒在工厂外望风。目击者说,其中1名绑匪是该厂以前1名员工的同居男友。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