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巨型签名队服将送国米 失利于比赛却不失人心

2009年08月11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8月9日,当国际米兰即将结束中国之行踏上返程之路时,首都机场再次出现了那一队蓝色军团的身影——国米阵线。虽然此次意大利超级杯赛国米最终以1:2败给拉齐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国米阵线的球迷对国际米兰的忠诚和热爱,他们怀着当初国米到北京时的激情再次来到首都机场,为他们的心中的英雄送行。阵线中的一位成员对家说:“兄弟们,我们要善始善终!虽然我们输了球,可是我们赢得了精神胜利!”


  此次国米中国之行,无论从球迷接机到球衣签售、从赛前训练到球迷见面会,还是从比赛现场到最后送行,都吸引了众多国米球迷的全程追随。

  8月8日下午,意大利超级杯开赛前五小时,一件长8米宽5的巨型国米队服出现在鸟巢,数百名国米阵线的球迷在上面写下了对国际米兰的祝福,引来不少游客围观、拍照。之后,国米阵线的成员将这件满载祝福的巨型队服展现在比赛现场,他们齐声高唱国米队歌,为国际米兰呐喊助威。国米阵线的创始人告诉记者,他们将把那件写满祝福的巨型球衣送给国际米兰,相信这个特殊的礼物会成为国米中国行的美好回忆。

  在超级杯比赛现场,一对国米阵线的新人举行了婚礼,国米将士与现场几万名球迷是他们的婚礼嘉宾,帮助他们圆了国米婚礼梦。在遥远的大庆,一位残疾球迷在国米阵线的帮助下来到鸟巢看超级杯赛,圆了他的国米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