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运空姐在京招募40人 周末新东安广场面试

2009年08月11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国亚运空姐全国招募大汇终于来到北京。目前北京选区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截至8月9日,报名人数已经逼近5000人。

  南航在今年的招募活动中提出“亚运空姐”概念。为了迎接2010年在广州举办的“第16届亚运会”,打造亚运精品航线,南航将在本次招募的400名空姐中挑选精英,以亚运志愿者、礼仪等身份参与到广州亚运会中去。


  此前,在武汉、沈阳、长沙选区,近两万佳丽经过基本目测、专业目测、笔试、体检、专业复试、电视晋级赛等环节的搏杀,共有186名选手成功化蝶成为南航的准空姐。

  亚运空姐本次在京拟招40人,地点为位于王府井大街上的北京新东安广场。选手需首先在大汇官方网站飞呀网(www.feiyoo.com)报名、打印报名表,带齐身份证、学历证明、大一寸免冠照片等证件,于15、16日到现场参加面试。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身高标准从165厘米降低到163厘米。(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