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克造成浙江3000多个村停电

2009年08月11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11日电(记者黄深钢)记者11日从浙江省电力公司获悉,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来袭,给浙江全省213个乡、3559个村、7877个台区造成停电。截至11日7时,尚有27个乡、823个村、1624个台区未恢复,修复供电占受损总数约3/4。


  浙江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费圣英说,为了防御“莫拉克”给电网造成严重损害,各级电力部门已提出“超前防范”,按照“防、避、抢”的原则,全面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身安全,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但由于这次台风的一个显著特点是风不大、雨大,特别是在山区许多地点造成了滑坡和垮塌,导致倒杆、断线事故频繁。截至11日7时,部分数据显示,浙江全省500千伏线路跳闸1条(2条次),220 千伏线路跳闸8条(17条次),变电站110千伏全停4座、10千伏及以下配网断杆130基、倒杆414基、斜杆1814基、杆塔基础冲毁528基、断线1742处、线路损坏2022千米、电缆损坏909千米。

  受本次台风冲击最大的是温州电网,全省负荷损失39.66万千瓦,其中温州电网占到约30万千瓦,电量损失约350万千瓦时,温州电网占300万千瓦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