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上海现代婚博会将开幕 新人可得“结婚补贴”

2009年08月11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上海现代婚博会即将掀起“红盖头”

  《上海结婚补贴》最高折扣2000元

  本报讯 (记者 王欣)由市商务委、静安区人民政府、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上海现代婚礼消费产业博览会,即将于8月28日掀起“红盖头”,这是目前规模最大、覆盖婚庆消费产业链最为全面的消费类婚展,将为沪上喜结良缘的众多年轻人提供结婚采购一站式精品服务。

  展馆各具特色

  记者昨天从上海现代婚博会组委会获悉,展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设在上海展览中心的2万平方米展馆中,将汇集4大特色展馆15大展区,吸引了全市15家行业协会、1家产业园区及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涉及婚礼消费产业链的各个方面。

  婚摄馆里,聚集上海新人最热衷关注的摄影名店及人气品牌,可领略各国各地区最新摄影风潮,重重促销大礼将令新人爽快下单。

  新人馆包含黄金钻石珠宝区、婚纱礼服区两大展区,将展示最绚烂的珠宝、最潮流的设计、最具装饰性的款式、最富收藏价值的宝玉,品牌老店纷纷驻场,琳琅满目的黄金、钻石、宝玉石由新人精挑细选;专业设计师点评推荐2009年秋季最新款婚纱趋势,指点新人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潮流婚纱。

  婚礼馆集合了热闹实惠的社会饭店,高级精美的星级宾馆,蜜月旅行的浪漫景点,各具特色的婚庆策划公司,缤纷诱人的结婚百货,婚礼所有需求,全馆展示,方便新人采购。

  发放“结婚补贴”

  在上海现代婚博会上,新人们还将凭“口袋书”《上海结婚补贴》,获得各行业协会、参展企业推出的各种消费赠礼。由上海现代婚博会组委会创意制作的《上海结婚补贴》,得到各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其中有上海婚庆行业协会的婚庆消费券,在协会会员单位均可使用,最高折扣2000元;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的5000万元装潢消费券;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的婚纱摄影售后“保鲜”,如延长婚照保质服务期、免费全家福等;上海烹饪行业协会、上海餐饮行业协会、上海旅游行业协会推出的定婚宴可免服务费、婚房升级、订单95折、赠送婚礼服务等。

  目前预约登记已经开始,新人可通过喜讯网(www.xixun.cn)预约,计划从8月22日以快递形式向预约者赠送,预计发放50000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