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克汉姆世界杯后要退役 万人迷表演进入倒计时

2009年08月11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果你是贝克汉姆的忠实粉丝,那么北京时间本周四英格兰和荷兰国家队之间的一场比赛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因为,34岁高龄的“万人迷”这几天已宣布,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在南非世界杯后就将结束。而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显然也给足了这位前队长面子,重新将其召入国家队。
南非世界杯已进入倒计时一年,掰指头算算,能看到小贝踢球的日子也不多了。

  本周四凌晨2:30的这场比赛虽然只是热身性质,但由于主角是明星云集的英格兰和荷兰国家队,也足够吸引眼球了。比赛在阿姆斯特丹进行,荷兰队阵容依然星光熠熠,范德法特、斯内德、罗本、库伊特和巴贝尔这些赫赫有名的攻击手都榜上有名。

  而在卡佩罗刚刚公布的英格兰队名单里,近期表现不错的欧文依然没能入选,对此,卡佩罗表示,“他才29岁,还很年轻,英格兰队的大门还会向他敞开。”

  29岁的欧文还年轻,这话怎么听怎么像为招入34岁的贝克汉姆找借口。刚刚将贝克汉姆重召麾下的卡佩罗本来说过,如果小贝只在美国大联盟效力而不在欧洲联赛中踢球保持状态,那么这支英格兰队不会有他的位置。但作为一个时代的标志性人物,将贝克汉姆拒绝于南非世界杯门外显然是不现实的,所以,卡佩罗还是下了决心:让这位老队长回来。

  有趣的是,尽管留在米兰时一直不肯回来,前段时间又与队友和球迷龃龉不断,贝克汉姆现在却表示,退役后也不离开美国。他说,他会购买一支当地球队自己当老板。贝克汉姆是个有使命感的人,他认为自己将肩负“把美国足球带入世界一流”的使命。

  本场比赛广东体育等地方台有直播,浙江地区的球迷如果收看不到,也可通过网络电视过把瘾。

  另外,本周中还有多场热身赛上演,其中俄罗斯与阿根廷之战值得关注。阿根廷将利用这场热身赛好好备战,下一轮世界杯预选赛他们要与巴西队对决。法、德、意、巴西、西班牙等传统强队也都在周四亮剑出鞘。此外,墨西哥与美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则是生死战,墨西哥队不过关的话,很可能无缘明年的南非盛宴。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