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救灾直升机坠毁3机组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2009年08月11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今天下午传出台空勤总队NA-502救难直升机坠毁的重大意外。机上三名机组人员包括正副驾驶张顺发、王宗立和机工长黄镁智,救难人员从飞机上垂降下来发现,这三位机组人员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这起重大意外发生在下午3点30分左右,一辆UH1H编号NA502空勤总队直升机,一整天在雾台乡执行任务,下午载着两名特搜队员前往伊拉部落搜救,放下特搜队员之后打算前往下一个灾区运补,不料,疑似因为强风和机件因素,轰然一声巨响在部落下游发生坠毁,飞机碎片也被民众发现,机组人员则是完全失联。

  台空勤总队表示,这架直升机是在屏东县雾台乡伊拉部落执行任务之后,准备飞往下一个灾区,疑似因为强风加上机件因素,迫降在伊拉部落下游五百公尺处,

  根据了解,虽然两名特搜队员平安,不过,直升机上包括正驾驶41岁的张顺发、副驾驶47岁的王宗立、机工长42岁的黄镁智,“消防署署长”黄季敏证实没有生命迹象。

  由于直升机残骸被发现在陡峭山壁,预估徒步要花4、5个小时,救难人员已经赶往现场搜寻,进一步确认。(芮文辉)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