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300多条电力线路因台风受损 现已基本恢复

2009年08月11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1日电(胡苏、聂武增)来自国家电网福建省电力公司的消息,截至11日16时,在“莫拉克”台风袭击中受损的300多条电力线路已基本抢通恢复供电。当前,福建省电力公司4800人的抢修队伍仍保持高度警惕,将工作重点转移到防范台风过后强降雨引发的次生灾害。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于9日下午登陆福建,造成福建电网378条10千伏线路受损停运。截至11日16时,除福州平潭岛到大练岛的一条海底电缆故障仍在抢修中外,其余已全部恢复供电。受台风影响的沿海127个乡镇、852个行政村的供电已恢复到台风前的水平。

  目前,伴随“莫拉克”而来的降水过程仍未完全结束。福建省内的电力抢修队正组织人员,对重点电网设备、线路进行特别巡查,重点检查低洼地区的配电房,防止积水造成设备短路停运。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