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告别杰克逊音乐会拟在维也纳美泉宫举办

2009年08月11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11日电世界金奖影音娱乐有限公司10日在其网站上宣布,计划于9月上旬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举办一场纪念音乐会,告别6月去世的美国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

  据当地媒体报道,世界金奖影音娱乐有限公司说,届时将在美泉宫搭建一个王冠形状的舞台,音乐会上将演唱杰克逊的经典曲目,包括杰克逊的哥哥杰尔梅恩杰克逊在内的杰克逊家族成员以及一些世界顶级艺人将参加演出。


  世界金奖影音娱乐有限公司表示,将在近期宣布具体的演出日期,音乐会的门票将从8月20日开始销售。该公司表示,期望在未来8日内获得在美泉宫举办这一音乐会的官方许可。

  美泉宫是维也纳著名旅游景点,曾是奥地利哈布斯堡王朝的夏宫,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美泉宫的演出现场可容纳8.5万人,音乐会主办方打算在维也纳的一些公园内设置大屏幕,转播音乐会。

  贫穷国家受冲击

  奥巴马守护者-

  杰克逊的哥哥杰尔梅恩7日在“拉里金访谈”电视节目中说,维也纳对杰克逊来说是个亲切的地方,杰克逊曾几次到维也纳演出。杰尔梅恩在世界金奖影音娱乐有限公司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希望这场音乐会不仅能留住杰克逊的音乐,也能留住杰克逊的“精神”。

  世界金奖影音娱乐有限公司表示,音乐会收入“不小的一部分”将捐献给拉里金心脏病基金会,以帮助那些没有经济能力接受心脏手术的病人。

  杰克逊6月25日在洛杉矶去世。此前,许多歌迷期待在英国伦敦举办向杰克逊道别的音乐会,因为杰克逊去世前本计划于7月开始在伦敦举办系列告别演唱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