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亳州破获该省最大贩卖假币案 缴假币1308万

2009年08月11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11日电(记者罗婷、王圣志)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近日亳州市公安机关侦破一起安徽省最大贩卖假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假人民币面值1308万元。

  7月30日,亳州市公安局获悉:亳州市利辛县人赵某与阜阳市太和县人曹某准备进行假币交易。
获悉情况后,亳州市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开展侦查工作。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赵某等人准备赶赴广东省普宁市进行假币交易的信息后,公安机关迅速制定了抓捕方案,组织经侦、技侦支队和利辛县公安局民警沿途设卡布控,展开千里追踪。

  8月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在广东省普宁市交易完毕。8月4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曹某、赵某、王某、马某等4人从广东返回,行至合界高速安庆市宿松县收费站时被抓捕组成功抓获。同时,办案民警当场缴获百元面值的假人民币1308万元及运输轿车一辆。

  8月5日上午,公安机关在涡阳县城关镇将涉案的下线犯罪嫌疑人江某和2名准备购买假币的陕西咸阳人抓获归案。次日根据犯罪嫌疑人曹某的供述迅速出击,在亳州市谯城区捣毁二次加工假币窝点一处,缴获大量制假工具。据犯罪嫌疑人交待,今年以来,该团伙先后5次赴广东购买假币,涉案总面值36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