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籍上访女子被强奸案引高度关注 嫌疑人被抓

2009年08月11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提供的消息,11日8时许,强奸安徽籍进京上访女子李蕊蕊的嫌疑犯徐建在河南省桐柏县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09年8月4日,在北京市丰台区聚源宾馆内,安徽籍上访女青年李蕊蕊被强奸,案件引起社会的关注。

  案发当天,李蕊蕊即向聚源宾馆辖区派出所报案。北京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据被害人陈述以及相关证人证言,将这一事件立为强奸案件开展侦查,锁定徐建为作案嫌疑人,展开全力抓捕。



  8月11日,在北京警方全力工作及当地警方配合下,犯罪嫌疑人徐建(男,26岁,河南省桐柏县人)在原籍投案自首。

  经过初步审查,徐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徐建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