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调显示卡尔扎伊将连任阿富汗总统

2009年08月11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11日报道,根据新近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阿富汗现总统有望赢得8月2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但目前的结果还不足以排除其主要对手、阿富汗前外长阿卜杜拉翻盘的可能性。

  据悉,这份民调由美国政府发起,在阿富汗全国境内展开。
民调结果显示现总统卡尔扎伊在民众中的支持率是45%,阿卜杜拉的支持率是25%。

  前计划部部长拉马赞·巴沙里德斯特(RamazanBashardost)得到了9%的支持率,另外30多名候选人各自的民众支持率均未超过4%。

  阿富汗总统选举定于8月20日举行,将花费约2.2亿美元,资金主要由阿富汗的国际盟友提供。3500多万张总统和省级官员的选票将由毛驴驮着分发给阿富汗全国28500个投票点。联合国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凯·艾德曾说,阿富汗总统大选是他所经历过的情况最复杂的选举。

  随着大选日期的临近,阿富汗全国安全形势急剧恶化,各类爆炸事件数量达到自200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环球在线:霍默静)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