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宿州一民房昨日突发爆炸 一人当场死亡

2009年08月12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安徽市场报

  宿州一居民区昨日突然爆炸 一人当场死亡

  民警称威力相当于30公斤炸药

  市场报讯(记者 志强 雷强 文/图) 昨日上午10左右宿州胜利西路薛园居民区内一民房突发爆炸,房主年某某当场死亡,爆炸现场相当惨烈。

  爆炸烟雾腾空10多米

  接到曝料后,记者随即赶到现场。老远就看到许多警车停在路边,消防官兵正在奔跑着,警察已在爆炸房子的巷口拉起警戒线,不少市民在围观。记者在巷口看到满地都是爆炸冲击波震碎的玻璃,在炸毁的房子看到,整个院子一片废墟,堂屋两间的前墙和中间的山墙都被炸塌,房子之剩下房顶和西墙东墙支撑着。随时都有倒塌的可能。房屋内还有零星残火在燃烧,房子的防盗们孤零零的竖在哪里,西墙上房屋的前梁被炸的垂在那里,十分吓人。

  据一位在工商局上班的王师傅介绍,当时他在巷口正买苹果,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接着看到北面腾起十米多高的黑色浓烟,同时听到几声凄惨的呼救声,王师傅赶紧往爆炸声方向跑去,到近前看是邻居年某某家出了事,年某某家的大门紧关着,院子上空飘的都是浓黑的烟雾,王师傅赶紧用脚踹开大门,往里冲准备救火,进到院子后发现整个堂屋都被都被大火包围了,无法靠近,这时赶紧拨打报警电话,随后110.119120 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工作,大火很快被消防官兵扑灭,遗憾的是房子主人经现场医生诊断已经死亡。

  威力相当于30公斤炸药

  在爆炸房屋的前排房子邱某家记者看到,她家的后窗户的玻璃都被震碎了,楼梯上,房屋的地上都是碎玻璃,邱女士告诉记者,爆炸时她女儿正在屋里,爆炸的玻璃把她女儿的腿都刺破了,并送到医院缝了几针,现在在她奶奶家修养,吓的都不敢回到家里,

  据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警察介绍,房子被炸成这样,不是煤气罐能造成的,如果是弹药应该留下弹坑,但房屋里也么有发现弹坑,这样的爆炸现场相当于二三十公斤炸药造成的相当,目前警方正在对爆炸具体情况调查中。  

  (安徽市场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