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维佳出席整村推进检查汇报会

2009年08月12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12 03:2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8月10日下午,全省整村推进检查汇报会在太原召开,副省长刘维佳出席。会上,检查组分别就我省35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整村推进任务的进展,以及各项措施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维佳指出,今年我省需要完成2000多个贫困村的整村推进任务,目前完成情况并不乐观,问题不小,难度也很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动员社会力量;要将担子压到各市、县,对难度大的县实施重点检查;要把整合项目进一步具体化,重点筹划明年的收尾工作,并搞好连片开发战略。(赵建军张佳琦)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