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总统险遭贩毒集团暗杀(图)

2009年08月12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墨西哥总统

  险遭贩毒集团暗杀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警方10日宣布侦破一起贩毒集团暗杀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的图谋。

  卡尔德龙当时正作为北美峰会东道主,与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和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商讨联手缉毒事宜。他表态不惧威胁,誓把贩毒集团打击到底。

  墨西哥警方说,他们粉碎“锡那罗亚”贩毒集团一起暗杀卡尔德龙的图谋。“锡那罗亚”贩毒集团又称“太平洋”贩毒集团,是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之一。

  墨西哥联邦警察缉毒部门负责人拉蒙·佩克诺说,“锡那罗亚”中层成员迪马斯·迪亚斯和另外4名毒贩9日在锡那罗亚州首府库利亚坎被捕。


  墨西哥安全部门官员11日说,安全部门在哈利斯科州距瓜达拉哈拉市不远处发现一个贩毒集团储藏武器地点,起获两支枪、榴弹发射器和大约1300发子弹等武器装备。

  瓜达拉哈拉市9日至10日举办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首脑会议。

  佩克诺说,贩毒集团策划暗杀卡尔德龙,意在报复他派军队打击贩毒活动、令贩毒集团去年损失大量毒品和现金。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