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去年废污水排放量减3.4% 比前年减4.3亿吨

2009年08月12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建华通讯员粤水婷)昨日,据一年一度的广东省水资源公报表明,2008年全省废污水排放总量120.6亿吨,比前年减少4.3亿吨;其中91.4亿吨最终成为入河废污水,占年度废污水排放总量的75.8%。


  新的年度水资源公报显示,2008年全省废污水排放总量120.6亿吨(不包括火电直流冷却水排放量和矿坑排水量),比2007年的124.9亿吨减少4.3亿吨,减幅为3.4%。

  公报显示,去年的120.6亿吨废污水排放总量构成是:工业、建筑业废水占58.9%,生活污水占41.1%。与前年工业、建筑业废水占60.4%,生活污水占39.6%的构成对比,工业、建筑业废水比重缩小,生活污水比重加大。

  公报显示去年全省120.6亿吨废污水排放总量中,有91.4亿吨最终成为入河废污水,占年度废污水排放总量的75.8%。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