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店主执意占道经营 叫嚣要砍掉城管头

2009年08月12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全杰通讯员冯永江、胡小梅)虽经城管执法人员多次劝喻,但仍坚持将店铺的香烟柜、冰箱放出门外经营,在城管人员依法进行执法时,竟然纠集人员殴打执法人员、追堵执法车辆,在城管队员撤离现场时,该名老板还大声叫嚣要将城管队员的头都砍掉!白云城管部门在最近的执法中遭遇这名无法无天的商铺老板,现场市民对老板无不侧目。
最后城管部门对商铺进行了依法处罚。

  8月8日上午10时30分许,当白云区景泰街城管执法队例行巡查至该烟酒专卖店时,发现该店的香烟柜和冰箱再次摆到店铺门外的人行道上,遂上前对该店的伙计进行劝导教育,要求其入室经营。

  劝说无效后,城管执法人员对该店挂在墙外的违章广告灯箱依法进行拆除。正当城管执法人员准备行动时,一名高大男子突然从隔壁商铺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声称自己就是老板。

  在即将将广告灯箱拆下准备撤离时,该老板通过电话叫来了1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该男子骑上电瓶摩托车就去追堵执法车辆,意图夺回被拆下的广告灯箱,并欲动手殴打执法人员。最后城管执法人员拿着被拆下的广告灯箱撤离现场。

  意欲打人的男子还喋喋不休,嚣张地大声叫嚷着:“我记住了你们的样子,找个时间把你们的头都砍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