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典公主宣布订婚 平民男友为一名助理律师(图)

2009年08月12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马德莱娜公主和贝里斯特伦资料照片。图/东方IC

  据新华社电 瑞典王室11日正式宣布马德莱娜公主与平民男友约纳斯·贝里斯特伦订婚。

  瑞典王室在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经瑞典政府批准,马德莱娜已与贝里斯特伦订婚,婚礼日期待定,将会安排在马德莱娜的姐姐、瑞典第一位女王储维多利亚的婚礼之后。

  瑞典宪法规定,王室主要成员的婚事须获得政府批准。

  现年27岁的马德莱娜公主是瑞典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排在她前面的是姐姐维多利亚女王储以及哥哥菲利普王子。

现年30岁的贝里斯特伦毕业于斯德哥尔摩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2006年开始在斯德哥尔摩一家律师事务所担任助理律师。两人从2002年开始相恋。

  瑞典王室2月24日宣布女王储维多利亚与平民男友韦斯特林订婚,婚礼定于明年6月举行。韦斯特林届时将被授予丹尼尔王子、西约特兰公爵的称号。韦斯特林现年35岁,是维多利亚的私人形体课教练,在斯德哥尔摩拥有私人健身会所。两人于2002年相识相恋。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