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名男子酒后撒泼殴打警察 派出所内继续殴打

2009年08月12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曹文嘉通讯员苗桂成)“打的就是警察!”4名男子醉酒后如此嚣张。

  四人醉酒后寻衅滋

  7月23日22时许,蛟河市21岁的赵某、23岁的张某以及宋某等四人醉酒后来到“野狼嚎”歌厅,进入歌厅后就问:“谁是老板?”其中两人光着膀子,喊声很大。

  老板张女士急忙迎上前,见四人已酩酊大醉,便好言相劝,将四人送出了门。过了没多久,四人又返了回来。这回,四人的态度极其恶劣,指着张女士不停地骂。张女士被拉扯到歌厅外,四人围着张女士,进行言语侮辱。

  警察上前阻止被殴打

  “有话好好说,别动手。”蛟河市公安局防暴大队民警宿警官和协警员王刚驾车经过,发现四人要动手,赶紧上前阻止。

  “你是干啥的?”赵某用力一推。“我们是警察!”宿警官亮明了身份。“没你事,滚一边去!”四人表现得毫不在乎,其中两人反而将矛头指向了警察,推搡宿警官。

  “别推,别动手,有什么事情就说。”“警察多啥,你的证件是假的。”四人没再纠缠张女士,围在宿警官身边,拍拍打打。然后,四人故意将宿警官和王刚两人分开,然后进行殴打。

  “打的就是警察!”对方喊。宿警官看到,王刚头部挨了一拳,便冲过去,挡在王刚前面。还没站稳,宿警官额头便挨了一拳,另外几人也过来,对宿警官拳打脚踢。

  大约两分钟后,宿警官被打倒在地,其中一人骑在宿警官身上,狠掐他的脖子,挥拳打他头部。宿警官勉强站了起来,又上来一名男子,一口咬住了宿警官的右前胸,死死咬住不放,后被用力推开。

  派出所内继续殴打民警

  接到歌厅工作人员报警后,巡警赶到现场后,四人还对巡警破口大骂,接着各自逃窜,宿警官和王刚配合巡警,将其中的赵某和张某抓获,另外两人逃脱。

  赵某、张某被扭送到派出所后,刚进大门,其中一人就拿着鞋殴打派出所民警。被拉开后,他们对民警又是一阵辱骂,并在值班室蹬踹墙壁,直到次日凌晨2时30分。

  两人共喝了近10瓶啤酒

  宿警官右前胸被咬伤,胳膊和膝盖都受了伤,衣服被撕破。王刚全身多处擦伤,两人的伤势均鉴定为轻微伤。据供述,赵某、张某都是蛟河市松江镇人,当天朋友聚会两人共喝下近10瓶啤酒。醒酒后,回忆起当晚,二人均表示酒喝多了,控制不住自己。昨日,蛟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赵、张二人依法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