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瘾少年死亡事件后部分广州学生退出类似活动

2009年08月12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志实习生周睿鸣)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将16岁少年殴打致死的消息一经报道便引起了诸多家长的注意。连日来,与起航方面说不清、道不明的“浩今拯救训练营”陆续有家长“登门拜访”。家长一致表示,看到媒体对浩今的报道后,他们决定提前接回自己的孩子。


  昨晚,南沙有关方面给记者发来了有关浩今训练营的最新情况通报。

  通报称,广州市浩今职业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浩今职中”)是在市教育局注册的民办职业高级中学,办学地址在南沙黄阁镇。今年5月,浩今职中与原在番禺办学的广州励志体育活动策划服务部联合举办“起航拯救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培训活动。

  通报称,今年5月6日,浩今职中联合举办的“训练营”培训活动涉嫌违法办学。南沙区教育局迅速协同黄阁镇政府进行调查,经查,广州励志体育活动策划服务部并无办学许可证,“训练营”培训项目未经市教育局批准,南沙区教育局责令其立即停止“训练营”培训活动。5月10日,“训练营”活动停止,教官和学生撤出浩今职中。

  7月下旬,浩今职中私自召回原“训练营”的学生,继续开展培训活动。8月6日,有关媒体对“起航拯救训练营”事件进行了报道。南沙区委、区政府迅速召集有关部门专题研究依法依规处理“训练营”事情,一方面请市教育局进一步调查取证和依法处理浩今职中的办学行为;另一方面,再次责令浩今职中迅速停止“训练营”培训活动,妥善处置该“训练营”的学生。目前,已有部分学生陆续退学。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