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音拟向巴西转让战机技术 以获得战斗机订单

2009年08月12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航空与航天业巨头波音公司打算向巴西转让价值15亿美元的战斗机技术,以获得巴西空军36架战斗机订单。

  波音的竞争对手包括法国达索航空公司和瑞典萨博公司。索达力推高级“阵风”战斗机,萨博则推出新型“鹰狮”战斗机。


  巴西招标购买36架战斗机,以取代12架陈旧的法制“幻影2000”战斗机和50架美制F—5战斗机。

  波音公司说,打算与巴西军方达成总价20亿至30亿美元的合同。除了技术转让,合同还包括从2014年起交付F/A—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

  巴西政府定于8月底宣布招标结果。

  波音这一计划得到美国政府支持。五角大楼技术采办主管阿什顿卡特说:“这只是第一步,美国希望逐步深化与巴西的军事技术合作。”(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