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柯达昊锐预售价曝光 19.5万起售 车型亮点点评(组图)

2009年08月12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将于8月18日上市宣布价格。目前首批展车已经运抵北京部分斯柯达4S店,近期部分经销商还将举办小规模的试驾赏车活动。与此同时记者也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了北京地区多家斯柯达授权经销商,通过询问我们得知了斯柯达昊锐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9.5-28.5万元,共分为9款车型:

  虽然斯柯达昊锐的整体价位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略高,但是其以较大车身尺寸和更高的技术含量以及两款强劲的TSI引擎为基础,其中1.8TSI入门车款的价格也仅为19.5万元,全面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正式接受消费者的预订,预订需缴纳订金1万元,新车发布后若不满意价格和款式可以退订。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无论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工艺技术上,都展现出了斯柯达品牌鲜明的尊贵品质的DNA。昊锐的上市将真正确立斯柯达产品在B级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如果你仔细观察过斯柯达昊锐的前保险杠,一定能够发现该车在车头两侧几乎180°的位置各设计了一个雷达探头。这一点对于大多数车型的4探头、5探头雷达而言不仅仅是在数量上更多,更重要的是它将帮助昊锐实现下面的功能:

  事实上在09年初引进的豪华车型中,例如奔驰B级已经带有这项配置,这就是自动泊车系统。在大众集团的车型系列中,很多车型都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该系统配合车身两侧的雷达探头利用车载电脑可以自动寻找车位并自动“入库”,驾驶者仅仅需要去控制油门就可以了。

  斯柯达昊锐还有一个独门秘诀,这样的设计在目前国内的在售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它可以让这台昊锐成为一台普通轿车也可以让它成为和明锐一样的掀背车型,在承载大件物品的时候尤其的方便。

  说完了斯柯达昊锐的一些亮点下面我们还是从外观到内饰向您去介绍一下这款车型。斯柯达昊锐虽然与迈腾为相同平台,但是它的车身轴距却整整加长了52mm、整车长度也超过了4800mm、但宽度和高度却都小于迈腾,因此这使得该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且内部空间也将更加宽敞。

  斯科达昊锐飞鹰式的前车大灯非常有神,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功能。整体充满了阳刚的力量。同时线条设计流畅刚毅的前脸给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

  位于两侧外后视镜的设计融合了时下高端车型的诸多元素,例如带有侧面转向灯功能以及可以在夜晚照亮车门下方的迎宾灯功能,变曲率的大视野后视镜在车内的观察效果非常好。

  昊锐的尾灯采用了环型设计的LED光源,在夜晚的情况下灯组显示更为清晰同时整体设计流畅,外观非常漂亮。而从远处看整体造型与大众和奥迪旗下高端车型相同的尾部设计风格,凸显出了其强烈的大众家族血统。

  车辆尾部的泊车雷达位于保险杠的最下方,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雷达探测的盲区,保障倒车时车辆以及车外人员的安全性。

  斯柯达昊锐的仪表台设计非常具有时尚和科技感,仪表显示非常清晰,同时中间的显屏能提供行车途中的有效信息。双桶式的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方向盘左边的灯组旋钮做工细腻,各项功能显示较为清晰,方便操作控制。

  内饰中控台为整体流线式设计,各项功能分区清晰分明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斯柯达昊锐采用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左右的控制杆设计也十足简洁,功能标识字幕显示非常清晰,两边的功能调节按钮手感舒适手指操作的距离适中。

  在挡把部分我们可以看到这台1.8TSI引擎的车型并未搭配大众的DSG双离合器变速器。在变速器的左右两旁分别有4个按钮,这些按钮所能实现的功能也将斯柯达昊锐的功能性和豪华性推向了更高的水平。

  驾驶员一侧车门上的按钮并不多,而且这些按钮对于驾驶过任何一台斯柯达轿车或是大众轿车的车主来说完全不需要花时间去熟悉,操作非常简单方便。后门位置最受人称道的莫过于隐藏在车门扶手下方的雨具盒,这个位置放下一把折叠伞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车门内部还设计了专门的排水槽因此您也不必担心积水问题。

  真皮座椅的设计综合考虑到了舒适性和运动包裹性,在三组座椅位置记忆和6向电动调节功能之外,还提供了座椅背部的电动支撑调节以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副驾驶席座椅与驾驶席座椅完全相同,包括6向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可以缓解长途驾驶疲劳的电动背部支撑调节,但这一侧的座椅没有提供位置的记忆功能。

  后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同样非常富裕,可调节的头枕为乘坐者提供了良好的支撑,中央真皮扶手提供了身体的支撑,提供了有效的乘坐舒适型。在后排部分我们还可以看到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的B柱后方空调出风口,这对于营造后排乘客舒适的温度环境非常有效。位于后窗和后侧窗还有遮阳帘的设计,能够有效的阻隔阳光对于车内乘客的直射。

  从已经确定的这些配置和该车的外观来看,斯柯达昊锐的一些配置甚至超过了当前中档B级车的平均水平。
因此我们认为斯柯达昊锐在合资品牌B级轿车中拥有较强的性价比。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