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丰田RAV4加价5千提现车 预订需等两个月(组图)

2009年08月12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汽丰田旗下的首款SUV车型——RAV4已于4月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一款日系经典城市SUV车型,RAV4以进口方式销售时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此次国产后由于价格较进口车型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了RAV4的性价比。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RAV4的货源依然很紧张,消费者需要加价5000元现金或5000元装饰才可以提到现车。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RAV4货源比较紧张,消费者需要提前预定,订车需要等待2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要到10月份才可以提到现车。当笔者表示想要尽快提到RAV4时,该销售人员表示需要在原厂家指导价的基础上加价5000元或5000元装饰,可保证消费者在下周左右提到现车。

  丰田国产RAV4根据的不同,在外部特征上略有不同,2.4升版RAV4在车顶处增加了行李架.并且在车轮处增加了轮眉进行修饰。也正是如此,2.4升版4630x1855x1720毫米的车身尺寸在高度和宽度上要比2.0升版增加了40毫米和35毫米,而2660毫米的轴距则令这款紧凑级SUV在车内空间上并不紧凑。

  在外形设计上,国产RAV4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在载物能力上,国产RAV4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通过将后排座椅放倒,最终释放出的储物空间有1031升,大件物品的存放将不再成为问题。由于RAV4的备胎被挂置在了尾门上.这就为车内腾出了更多可搁放物品的空间,在行李厢的地板下方,隔出的储物格方便了车主存放日常用品。

  国产后的RAV4在内饰的整体布局和样式上并没做太大的改动,依旧沿袭了进口版,从风格上看,RAV4的内饰更趋向于轿车.黑底银色外圈的仪表盘,中央部分采用了琥珀色变幻照明.科技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握感紧凑,其上方设置多功能控制按钮操作起来非常便利。

  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副驾驶处的手套箱采用了一键式帘布开启方式,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为搁放物品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