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情侣举办千元婚礼 新娘从慈善商店选购婚纱

2009年08月12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经济危机下,人们处处精打细算,就连结婚这种人生大事也要锱铢必较。

  英国一对情侣顺应“节约风潮”,举办一场婚礼仅花费1000英镑(约合1648美元)。

  省钱为上

  26岁的小伙本阿尔蒂与23岁姑娘卡罗利娜诺瓦克斯卡相识于2006年荷兰克拉科夫的一场新年晚会上。
今年8月8日,两人举办了一场简朴又不失浪漫的婚礼,充分发扬节约精神。

  婚纱与新郎礼服是婚礼上的重头戏之一。为了省钱,新娘从一家癌症研究机构所开办的慈善商店选购婚纱,仅花费30英镑(49美元)。新郎则通过一家设在香港的网店定做西装,仅花费75英镑(123美元)。

  同时,两人没有花巨资购买结婚戒指,而是用了新郎曾祖父和曾祖母用过的结婚戒指,意义非凡。

  婚礼的最大一笔开销用来购买酒水与饮料,共花费250英镑(412美元)。所有饮料都是在一家超市买二送一活动中采购来。

  亲友帮忙

  婚礼当天,诺瓦克斯卡让朋友帮忙化好新娘妆,梳好头发,然后乘坐伴郎“无偿援助”的“美洲虎”汽车前往教堂。

  当天的25人早餐会选在新郎父亲家进行,共有5道菜,其中主菜牛排采购自附近超市,由亲戚们亲手加工。随后,亲友们还客串起“服务生”,为晚上在车库和帐篷里举行的100人庆祝活动帮忙。

  诺瓦克斯卡的母亲亲手制作结婚蛋糕,庆祝活动上所用的杯子与餐具都是从一次特卖会上采购而来。

  婚礼结束后,这对新人在家共度新婚之夜,并计划不久以后度“蜜周末”。

  可以兼得

  “我们想举办一场既能反映潮流又不失梦幻,而且还能负担得起的婚礼,”英国《每日邮报》10日引述阿尔蒂的话报道,“不少情侣贷款结婚,婚后偿还债务,其实只要精心设计,我们就可以在保持低开销的情况下度过真正特殊的一天。”

  诺瓦克斯卡也说,就像每个新娘期盼的那样,整个婚礼很特别,“我们在婚礼组织方面得到不少帮助,家人、朋友和邻居在那一天所显示出的团结让人们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

  “你不需要花大价钱就能得到梦想中的婚礼。一切都很完美,我不希望改变任何东西,”她说。

  一名新西兰网友阅读报道后在《每日邮报》网站留言说,:“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表现都很好,婚礼不是越奢侈越完美,你们的婚礼现场看起来很漂亮,你们看起来也非常开心,这才是结婚的真正意义,恭喜你们。”(周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