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车主在民警眼前撞人逃逸 民警飞车捉人(图)

2009年08月12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图为韩旭冬事后到医院看望伤者。

  邪了!摩托车在交警眼前肇事逃逸

    怒了!交警飞车两公里捉人

  本报讯(通讯员 陈文春 记者 肖娟 实习生 张静 张娜) 昨日,一辆摩托车在民警眼前撞人逃逸,肇事人逃出两公里后被交警抓获。

  下午3时许,江岸大队交警韩旭冬正在中山大道兰陵路口执勤,突然一辆摩托车(载有两人)将一名横过马路的爹爹撞倒。摩托车停顿了一下,车手瞟了韩旭冬一眼,然后加大油门快速逃离。

韩旭冬被激怒了,立即发动摩托车追了上去。

  追至中山大道一元路口与肇事者平行行驶时,韩旭冬喊话要求车手停车。车手充耳不闻,还突然一个急左转,想借势挤倒他。韩旭冬机智闪过,紧跟肇事车行到中山大道三阳路口。此时恰遇等红灯的车流塞住路口,肇事摩托车一时慌乱摔倒在地,车上三名男子弃车窜进路边小巷。民警盯死车手追进小巷,车手跑出几步后突然停下调头跑,企图趁民警调头不便逃跑。哪知韩旭冬提起摩托车头一个180度原地调头,继续紧逼。

  在追出男子200米后,车手在中山大道四唯路口停了下来,喘着粗气束手就擒。事后,男子感叹说:“没想到你驾车技术这么好。”

  经查,驾车男子姓彭,黄陂天河街人,属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上乘员系其朋友。另悉,被撞倒的爹爹姓孙,当时头部着地受伤,已送医治疗,目前并无大碍。

  通讯员 陈文春 摄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