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举行微型级世界帆船锦标赛 72个帆船队参赛

2009年08月12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1日电(记者聂云鹏)微型级世界帆船锦标赛于11日在莫斯科郊外的水库开始举行,来自十多个国家(地区)的总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在莫斯科郊外的皮罗戈沃水库举行,来自俄罗斯、荷兰、比利时、法国、德国等14个国家(地区)72个帆船队的220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仅俄罗斯方面就派出了41支帆船队。
俄罗斯微型级帆船协会主席马斯洛夫表示,此次锦标赛吸引了众多的世界顶级帆船运动员参加,他相信此次比赛“将非常有看头”。

  这是俄罗斯今年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帆船比赛,莫斯科市政府为此总共拨款1000万卢布(约合32万美元)。比赛将持续到本月16日,参赛选手将在团体赛及个人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