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森林狼新主帅锁定湖人助教 兰比斯入主明尼苏达(图)

2009年08月12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兰比斯(资料图)

  新华网华盛顿8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日正式推出了该队历史上第九任主教练——来自湖人队的助理教练兰比斯。

  兰比斯此前一直是热火队名帅莱利和湖人队“禅师”杰克逊的得力助手,被认为是杰克逊的最佳继任者。上赛季,杰克逊因身体原因,错过了两个客场比赛,当时杰克逊就把球队的指挥权交给了兰比斯。尽管杰克逊此前一再表示,自己因身体原因可能会放弃教鞭,但他上个月还是答应继续出任湖人队主帅。


  兰比斯称,他不敢肯定杰克逊还会执掌湖人队教鞭多久,因而他不能拒绝森林狼队给他的这次领兵的良机。

  森林狼队希望首度担当NBA球队主教练的兰比斯能带领本队完成球队重建计划。

  今年6月,森林狼队前主教练麦克黑尔“下课”。去年12月,森林狼队原主帅威特曼因领军战绩不佳下台,麦克黑尔二度接过森林狼队教鞭。今年1月他还获得西部月最佳主教练称号。森林狼队最后以24胜58负、排名西部第11位的成绩结束了上赛季的征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