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杯冠军球员尽数消失 法国队首次“小鬼当家”

2009年08月12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亨利因伤缺席世界杯预选赛 里贝里随队出征不上场

  多梅内克立军令状 对法罗群岛队比赛不成功便成仁

  拜仁主帅:里贝里将不会出战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法国尽遣名将誓擒“鱼腩”法罗群岛队

  新华网巴黎8月11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队12日将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客场挑战法罗群岛队,随着亨利因伤退赛,曾经参与1998年世界杯夺冠的队员已经尽数消失在国家队名单中,“高卢雄鸡”将首次实现“小鬼当家”。


  1998年,法国队在法兰西体育场夺得世界杯,两年之后加冕欧锦赛冠军,可谓风光无限。不过随着齐达内、巴特兹、图拉姆、德赛利、德尚、德约卡夫等一批老将的退役,国家队进入了青黄不接的时期。目前队伍中仅剩的世界杯元老亨利和维埃拉也是伤病缠身,状态不佳。

  在这种情况下,曾经72次随法国队征战的加拉斯成为资格最老的球员,他将在12日的比赛中接替亨利带上队长袖标。

  在去年进行的3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国队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晋级形势一片黯淡。不过主教练多梅内克及时调整了国家队阵容,重用古尔库夫和吉尼亚克等一批新秀,再加上里贝里、亨利等主力球员的鼎力相助,使得法国队的状态开始有所起色。在1998年世界杯的后时代,“高卢雄鸡”能否再创辉煌,人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