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款保时捷911跑车11月份亮相 明年入华(组图)

2009年08月1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保时捷911跑车作为保时捷的经典之作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推出2010款保时捷911Turbo车型,该车型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国内,并且将于明年初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2010款保时捷911Turbo的核心和亮点是排量为3.8升的新款动力单元,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8Kw。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保时捷911Turbo跑车将于明年引入国内,目前在售车型均为老款车型。由于厂家还没有提供具体车型参数、配置及预售价格,所以暂时还不能接受预订。

  2010款保时捷911Turbo跑车配备的PDK双离合变速器、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使其在性能上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与其前代车型相比,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约减少了18%,这在同级车型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2010款保时捷911 Turbo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3.4秒,并且最高车速达到了312km/h。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2010款保时捷911 Turbo跑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1.4 -11.7升。

  2010款保时捷911Turbo跑车将牵引力控制(PTM)完全可控四轮驱动系统和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在细节上进行改进,同时这些系统可以通过选装的新型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获得进一步支持。这将使车辆更加灵活、转向更为精确,为驾驶者带来更大的驾驶乐趣。

  配备PDK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可以通过选装带有换档翘板开关的新款选装三辐方向盘取代带有传统换档按钮的标准方向盘。换档翘板开关牢固安装在方向盘上,右侧的翘板开关用来升档,左侧的翘板开关用来降档。

  2010款保时捷911Turbo搭载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8Kw。这款全新的发动机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以及保时捷独有的用于汽油发动机的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这也是自911Turbo诞生35年以来首次采用这两项创新技术。同时,7速Porsche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也是首次与新款六缸发动机搭配进行使用。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