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和平组织在瑞典海域抗议欧盟渔业政策

2009年08月12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11日电 (记者和苗)据瑞典媒体11日报道,绿色和平组织一些成员10日开始在瑞典西南海域投砸巨石,以抗议欧盟现行的鳕鱼捕捞政策。

  绿色和平组织发言人道内尔松说,欧盟现行的鳕鱼捕捞政策使波罗的海中的鳕鱼遭到过度捕捞,此外,这一海域的海洋生物链也已遭受严重破坏。
为呼吁欧盟禁止和改革现行的鳕鱼捕捞政策,绿色和平组织已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开始投砸巨石行动。在未来持续一周的抗议活动中,他们将在瑞典西南海域投砸180块巨石。

  他强调,虽然投砸到海中的巨石每块重约2至3吨,但这一行动事先经过专业人士的风险测试,不会给该海域造成任何危害。

  瑞典7月1日正式出任欧盟2009年下半年轮值主席国后,绿色和平组织曾呼吁瑞典在任期内改革欧盟现行渔业政策,保护欧盟海域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