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马教练疑似染H1N1流感 羽球世锦赛流行戴口罩

2009年08月1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锦赛一波未平,又起一波。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记者发现球场内多了很多戴口罩的人,难道有人患了H1N1流感?原来马来西亚混双教练严德才前天晚上感到不适,疑似出现H1N1流感症状,被送往当地医院,目前未被确诊。


  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的韩国队队员很多都戴上了口罩,前几天都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下午来到球场,现场安检的工作人员也有很多人戴上口罩。中国队队员告诉记者昨天听说有个马来西亚的教练被送往医院,疑似H1N1流感。而国内媒体也报道,疑似H1N1流感的教练可能是李宗伟的教练米斯本。

  在马来西亚队员的看台上,口罩几乎是人手一个。马来西亚队队员告诉记者患病的并非米斯本,而是混双教练严德才。“我们也是今天早上知道的,听说他昨天晚上感觉头疼、喉咙感到不适,队医诊治之后,求助世锦赛大会医疗人员,为了保证运动员的健康,昨天晚上被送到了当地医院。”不过,马来西亚队队员对此却并不担心“我们戴口罩就是为了心里安慰,现在只是说疑似,并没有确诊,应该没事的!”

  就在昨天上午爆发这个消息之后,大会组委会下午也紧急召开了领队会,会上并没有通报具体哪名教练被送往医院,只是安慰各队不要听信外界谣言,并跟各队领队通报希望在球场和酒店门口设置体温检查。不过也得到了一些领队的反对。目前,组委会对于这个问题还没有给出最后的决定。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