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余威显露 长江支流安徽水阳江发洪水

2009年08月12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长江支流水阳江发洪水 600名武警驰援宣城

    昨天下午,省防指召开防抗第8号台风“莫拉克”新闻通气会,这也是省防指今年首次召开新闻通气会。据介绍,受台风影响,连日来宣城市东南部连降暴雨,致长江支流水阳江出现超保证水位洪水。

截至8月11日14时,水阳江东津河堤防出现崩岸、塌坡等一般险情35处。宣城市转移安置群众7.5万多人,全力营救被水围困的群众,目前没有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宣城市约有3.5万名干部群众奋战在抗洪一线巡堤查险和抗洪救灾。宣城军分区、武警支队20名官兵携带4艘冲锋舟赶往被困地点开展救援。 8月11日上午,省武警总队又调集600名武警官兵驰援宣城市抗洪抢险。(汪遥、武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