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农业厅支持资阳农业提质增效

2009年08月12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谢小英记者江芸涵)近日,省农业厅与资阳市政府签订农业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省农业厅将在推动资阳粮食生产能力建设、现代农业基地建设、农村能源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各项新体制新机制新模式探索试点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省农业厅将把资阳优质粮油、柠檬、蔬菜、伏季水果、蚕桑等纳入全省特色效益农业发展重点建设区,加强产业发展的指导和政策扶持,帮助打造知名产品品牌与优势产业。支持当地粮食生产能力建设、种子工程、现代农业生产发展等重点项目建设,增加农业发展资金和项目投入,将全省农业产业发展试验示范优先安排在当地进行,指导和帮助资阳争取国家和省农业综合开发、农业基本建设等农业发展项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