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手机并非空穴来风 中国移动文件泄漏(图)

2009年08月12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移动文件显示戴尔将推出mini 3i智能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的一份文件显示,戴尔本月在中国市场推出智能手机的传闻可能并非空穴来风。

  近日有消息称,戴尔本月将在中国推出一款智能手机mini3i,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对此,戴尔中国公司给予了否认,称该消息肯定是不真实的。

  但据日前曝光的一份中国移动的文件显示,的确有一款名为戴尔mini3i的合作机型,支持GSM网络,屏幕尺寸为360×640。


  戴尔酝酿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早在两年前就有相关传闻。今年3月,美国投资公司考夫曼兄弟分析师肖·吴(ShawWu)在一份调研笔记中称,戴尔已暂时搁浅智能手机计划,原因是其手机原型未能打动无线运营商。

  但肖·吴同时指出,戴尔并未取消智能手机计划,而是计划重新设计一款与众不同、更具吸引力的产品。6月,据戴尔内部人士称,戴尔开发了两款智能手机,一款与苹果iPhone相似,而另一款是滑盖手机,与PalmPre相似。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