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雅共推大熊猫精品旅游线路

2009年08月12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刘佳宏本报记者刘星由省旅游局和雅安市联合主办的纪念大熊猫发现140周年特别活动———“重走戴维路,发现大熊猫”大熊猫探路者主题

  徒步穿越将于8月15日拉开帷幕。

  主办方介绍,徒步穿越活动除了旨在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大熊猫保护和大熊猫栖息地保护这一公益事业中来,还希望更多的户外穿越爱好者来雅安感受“大熊猫发现之旅”的魅力。
参与此项活动的穿越选手将于2009年8月15日上午9时30分从141年前大熊猫的发现者法国生物学家阿尔芒·戴维先生前往雅安的出发地———现在的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出发。在历时11天、徒步行进350公里后,于8月25日在位于雅安碧峰峡景区的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完成穿越活动。目前,20名来自北京、山东、上海、重庆等地的徒步选手已入围,8月13日他们将在

  成都集结。雅安旅游局局长李志强透露,借势“重走戴维路,发现大熊猫”活动,成雅两地今年将打造三条大熊猫精品旅游线。两地旅游局正在计划将本次的穿越路线打造成较为成熟的特种旅游线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