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少女色诱小老板开房 男友入室抢劫

2009年08月12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0后”花季少男少女石某某、翁某某是一对情侣,本应在校园里享受其青春年华,只因平时花销大,钱不够用,竟利用“色诱”进行抢劫。在另一“90后”郑某的帮忙下,3人一起策划由女子翁某某“色诱”其以前认识的开烟酒店的郑某钊,以开房的名义约其出来,实施抢劫。


  近日,福田法院一审以抢劫罪分别判处郑某、翁某某、石某某有期徒刑10年、9年和7年6个月。

  石某某等3人在去年11月9日实施“策划”,当天23时许,翁某某按“计划”打电话约郑某钊出来吃宵夜,称吃完宵夜后可以到其住处过夜。

  郑某钊不知是陷阱如期赴约。凌晨2时许,翁某某将郑某钊带到事先商量好的新洲北村某房内,而当两人进入房间,郑某和石某某冲了进来。石某某用郑某钊的鞋带将其手反绑在身后,把双腿用鞋带绑上,用胶带将郑某钊的嘴堵上。郑某则拿着一把水果刀威胁郑某钊。

  2名男性被告人抢得郑某钊身上的一条黄金项链、一部三星手机和一张银行卡,还用刀威胁郑某钊说出了银行卡密码,在其银行卡内取走了6000元人民币。

  翁某某和石某某拿到郑某钊家的钥匙后,还到郑某钊的店铺拿走现金1000元。石某某还用郑某钊的手机打给郑的儿子,要其儿子汇5万元到所抢的银行卡上。

  事后,石某某等3名“90后”被告人逃离现场,索要款项未收到,后被抓。(记者/孙颖实习生/林尔东通讯员/崔婷)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