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省直事业单位招考公共科目笔试结束

2009年08月12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9日,2009年部分省直事业单位招考公共科目笔试在太原统一举行。这是山西省首次统一实施省直事业单位新进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对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行为,促进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公开招聘的有省发改委、省经委、省科技厅、省公安厅等22个厅局所属的97个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591人。
考试结束后,考试组织部门抽访了部分考生,大家对本次考试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考试提供了公平竞争的就业平台,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招聘原则,建议今后扩大招考范围,形成长期的用人制度。

  为确保考试成绩的客观性和公正性,试卷评阅将统一采用光电扫描读卡阅卷,并将派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阅卷全过程实行摄像监控,刻盘存档。考试成绩将于近期在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统一发布。(记者贺锴) (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