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药总厂怪味问题或解决 厂方拟搬三重污染车间

2009年08月12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针对哈尔滨市民关注的哈药总厂怪味问题,哈尔滨市政府有关部门通过媒体吹风会等形式与社会沟通。据称,哈药集团已在考虑三个重污染车间的搬迁并开始选址。

  据哈尔滨市环保局副局长周林波介绍,哈药是建国初期建立的企业,近年来政府和企业累计投资4亿多元治理污水废气排放,实施了21个项目的改造。
但国家目前只有对硫化氢和氨的排放标准,怪味生成的成分复杂,其他成分无法检测也没有国家标准。哈药集团已经在考虑搬迁规划,届时将搬迁三个污染重的车间,目前正在选址。

  他还表示市环保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监督,排查污染环节,减少污染现象。另外,企业近来加大了污染治理的投入力度,相信年底前排气味道会有明显改善。

  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石嘉兴表示,企业搬迁牵涉的问题太多,无论哪里选址都需要供水、城市排污等配套设施。另外,企业搬迁也会触动很多哈尔滨职工的利益,但“异味一天不消除,市政务职能部门监管就不能放松”。(曹红涛)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