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确定参选新奥尔良市长(图)

2009年08月12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皮特日前与安吉莉娜恩爱出席新片首映礼,有指皮特已表态将参选新奥尔良市的市长竞选。 (美联社图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型男皮特当年为协助新奥尔良灾民重建家园,阔绰捐出大笔款项外,更多次亲身落区督工,重获居所的灾民推举皮特做市长,并制作“皮特选市长”T恤为恩人造势,有指前日与女友安吉莉娜朱莉恩爱出席首映的皮特,已表态参加十一月的竞选。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在2005年受到超级飓风吹袭,位于当地新奥尔良市的居民家园尽毁,世界各地的不同组织纷纷伸出援手协助。


  而皮特对于当地重建尤其关心,除与女友安吉莉娜捐出以千万计的善款外,更多次亲身到灾区探望灾民兼督促重建的工程,不少灾民都备受感动。当地将于十一月举行新市长选举,居民纷纷推举皮特参选,就连当地大学的教授ThomasBayer都表示:“我们需要外援协助城市重建,他(皮特)有这个能力。”还在网上写了多个理由支持皮特。

  居民力撑

  有传现年四十五岁的皮特,已经表态将会参选,更有居民制作印有“皮特选市长”的打气T恤,力撑恩人。价值二十美元(约一百五十六元港币)的打气T恤,除了可为皮特造势外,其中十分一的收入,更会捐到由皮特成立的“MakeItcenter”慈善基金。

  证没情变

  另一方面,皮特主演的人气新作《希魔撞正杀人狂》,前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映,他与女友安吉莉娜双双出席行红地毯,早前屡传不鲜的情变传言即不攻自破。除了导演昆顿塔伦天奴和女主角戴安古格等演员现身外,没有份参演的影星森姆积逊和姬丝天娜丽芝也有抽空到场支持。(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