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疏导员为黑出租开路 南苑机场宰客行为猖獗(图)

2009年08月12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图1:北京南苑机场疏导员与不打表的出租司机打成一片。

  中广网北京8月12日消息近日多名北京市民向本报反映,北京南苑机场“黑的”泛滥,在此载客的车不是黑车就是不打表的出租车,开价为正规打表3倍以上的价钱。记者调查发现,南苑机场之所以“黑的”猖獗,与机场工作人员的纵容包庇有很大关系。

  正规出租车遭排挤

  前天下午4点多,刚从机场出来的李先生被一群司机包围。“要打车么?去哪儿啊?”李先生说上六里桥,对方开价就是100元,如果拼车每人也得掏60元。
“仅仅15公里正常打车不过30多元。”李先生说,但南苑机场的机场大巴只有去西单的一条线路,中间只在大红门停,无奈之下,他只能掏100元打车回去。

  正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说,他前几天曾拉客人去过南苑机场。回来的时候不想跑空,他就停车等着下一班飞机降落。结果3名“黑的”司机围过来撵他:“懂不懂我们这里的规矩?赶紧走!”他被迫空车离开。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南苑机场。在机场出口旁有一条100多米长的停车道,但新来的正规出租车却被拒之门外。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戴着“疏导”臂章,拦在停车道入口处不允许正规出租车进入。

  此时,停车道里已停了4辆出租车。想进去等客,但遭拒的出租车司机吕师傅见此质问:“为什么不让进?他们不都进了?”但对方不理他,而是摆手将他赶走。更多新闻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