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兆平水墨创境”画展开展 激发儿童艺术创意(图)

2009年08月12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画展启动现场西班牙艺术家与小朋友为俱乐部创作墙画,激发儿童艺术创意。图片来源:中新网

  记者8月11日获悉,“刘兆平水墨创境”画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国际创意产业联盟(InternationalCreativeIndustriesAlliance)活之文创意俱乐部开展。本次画展将同时开展公众创意互动活动,尤其是将艺术家的创意氛围和儿童艺术教育结合起来,让孩子真切的感受艺术。

  据悉,此次展览是联盟理事会召集人刘兆平先生特为联盟在中国的第一个公共创意教育服务推广平台“小精灵国际创意英才俱乐部”的启动而作,作品探索和尝试用传统水墨元素传递创意生态的理念,让自然界的生灵通过作品与观众沟通,传递联盟所倡导的和谐自然的创意生态文化。


  刘兆平先生是中国水墨画家。曾主持安徒生全球庆典艺术大展和都灵冬奥会艺术展,是第一届国际智力运动会开幕式创意顾问,现任创意产业联盟理事会召集人。近些年探索传统水墨的新境界。用古法宣纸和笔墨技法创作“新”的水墨语言。(记者张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