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家人外出发生小车祸 被对方打得跪地求饶(图)

2009年08月12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为:翁婿一起被打伤 记者刘大家摄
图为:翁婿一起被打伤 记者刘大家摄

  木兰湖景区附近,一起小车祸后,近20名暴徒手持钢管——

  将一家六口打得跪地求饶

  被打者躲进公安分局才敢就医 民警称已抓获一名男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杨丁报道:一起小车祸后,当事一方竟叫来近20名男子,将对方一家老小打得跪地求饶。前日下午1时许,事发黄陂木兰湖风景区附近。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省人民医院见到陈先生时,他与老婆、丈人和侄子正穿梭于多个科室。

四人身上都有多处棍伤,其中,陈先生老丈人头部被打破,陈先生一只眼晴被打伤以纱布包扎。

  据陈先生介绍,事发起因是一辆轿车倒车时撞到他们的车。陈先生下车查看后,按惯例询问对方“是报警,还是私了”,不料对方一听立马叫嚣:“你以为我也是来旅游的?”并立即拨打电话叫人。不到10分钟,近20名年轻男子分乘1辆汽车、4辆摩托车而来,他们多半手持钢管,一下车就将车旁陈先生等四人打翻在地。陈先生一双分别是7岁和8岁的儿女忙上前阻止,也被踢倒在地。

  据介绍,陈先生的老婆头部挨了一棍后晕厥,见状,她8岁的女儿瑶瑶(化名)忙冲上前抱住妈妈,哭着跪求众男放过她妈妈。一家人也接着先后跪下讨饶,众男子这才住手。在一家人哀求下,众男同意他们前往附近一卫生所抢救伤者。途中,陈先生趁对方不备驾车逃离,几名男子骑摩托车狂追不舍,至高速公路才罢休。

  被吓坏了的一家老小一路不敢停车,最后把车开到黄陂公安分局。接受报案后,该局立刻安排两名民警护送他们前往当地医院救治,晚7时许,又安排一名司机帮他们把车开回武昌。

  “如果不是警方救助,我们一家人真不知该怎么办。”陈先生再三感激地称,“负责处理此案的李警官今天还特意来电安慰我们,并告知主要肇事人已被捉拿。”随后,陈先生当着记者的面拨通了李警官的电话。李警官证实了轿车司机周某已被警方控制,“1969年生,是黄陂本地人。”

  采访中,陈先生的老婆含泪告诉记者,四名成人虽身受棍伤,但两名孩子的状态更让人担忧,“前晚,我的两个孩子吓得一晚上都不敢睡。女儿翻来覆去跟我说,不应该去木兰湖玩的。到现在,他们几乎没吃过东西。”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