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新流感确诊宗数势破6000宗 1人严重4人危殆

2009年08月12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甲型H1N1流感在香港爆发,现已造成4人死亡,料全港累计个案12日将突破6000宗,目前仍有1人情况严重及4人危殆。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11日证实,沙田显田游泳池一名救生员确诊甲型流感,他在上周六出现流感征状,翌日开始放病假。
但显田游泳池目前仍正常运作,康文署强调,会加强清洁消毒,在泳池开放期间会定时抽取池水样本作测试。

  沙田区显田游泳池一名救生员,上周六晚上出现流感症状求医,翌日开始放病假,至10日他获医院通知确诊甲型流感。康文署表示,该名救生员痊愈后才会上班,目前显田游泳池仍正常运作,该署已在泳池张贴告示通知市民。

  康文署续称,泳池的公众地方、救伤室及救生员休息室会加强清洁消毒,泳池消毒系统及水质方面也会加强监察,该署会在泳池开放期间定时抽取泳池池水样本进行测试,以确保符合标准。

  此外,香港11日新增182宗甲型流感个案,涉及98男和84女,年龄介乎10个月至82岁。11日新增患者,包括4名公立医院员工,分别是2名护士及2名支持服务员工。医管局先后共有124名员工确诊,至今已有84人康复上班。

  全港累计5991宗甲型流感个案,当中仍有72名病人留院,其中67人情况稳定、1人严重及4人危殆。10日香港出现第4宗感染甲型流感的死亡个案,该名54岁死者是第2名甲型流感致死的港人,个案已交死因裁判官跟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