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布亚新几内亚找到失事包机残骸

2009年08月1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8月12日电(记者曹扬)据澳大利亚媒体12日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救援直升机当天清晨找到了11日失踪的包机坠机地点,发现了飞机残骸。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2日报道说,巴布亚新几内亚民航管理负责人约瑟夫金托说,救援机当天早晨开始进行搜救,现已发现坠毁飞机的残骸,但尚不清楚是否有人生还。


  澳大利亚外长斯蒂芬史密斯12日说,根据巴新方面最新通告,失事包机上共有13人,其中9人为澳大利亚人。澳大利亚有关部门已经与机上9名澳大利亚人的家属取得联系。

  史密斯说,已发现的坠机地点距离目的地还有步行3小时的距离。由于坠机位置地形复杂,加上天气条件不断恶化,空中和陆地搜救行动面临很大困难。他说,澳大利亚方面已经派出一架救援直升机协助搜救。

  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11日报道,这架包机于巴布亚新几内亚当地时间1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飞离首都莫尔斯比港,原计划前往巴新境内著名的探险景点科科达山道,但这架包机没有如期抵达目的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