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地标树丰碑--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赢得坦方赞誉

2009年08月12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8月12日电(记者郭春菊)在坦桑尼亚北部著名的世界级野生动物园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内,由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建设的国际连锁凯宾斯基酒店日前正式开业。这家酒店是由30名中国员工带领500名当地工人,在艰苦条件下历时两年完成的坦桑尼亚又一地标性建筑,也是该公司在野外宾馆建设方面创造的一个奇迹。


  据了解,坦桑尼亚全国到今年年底将拥有6家五星级国际酒店和度假村,其中5家都是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的杰作。除酒店建设外,坦桑尼亚的政府工程也是公司近几年承接任务的重要部分,已竣工的项目有坦桑尼亚国家议会大厦、石油大楼、国家网络管理中心以及多多马大学学生公寓等,在工程质量、施工速度方面都得到了坦桑尼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近一年内,公司还承接了两个建筑高度超过100米的超高层建筑独立大厦和LAPF千年大厦,成为外资在坦桑尼亚规模最大的房屋建筑工程公司。

  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在建筑行业的发展,也给当地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机会。28岁的坦桑尼亚工人芒迪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公司的薪水待遇不错,和中国员工一起工作很愉快,他还从中国员工身上学到了设计和制图等技术。

  由于在市场份额、企业信誉、工程管理、技术实力、施工速度、业主满意度等方面表现出色,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今年5月27日在185家外资承包商中,被坦桑尼亚承包商注册委员会年度评选大会评为坦桑尼亚2009年度“最佳外资承包商”,打破了这一奖项一直为西欧公司独揽的局面,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亲自颁奖。

  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总经理史渊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上世纪50年代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火车站为公司在坦桑尼亚的发展打下了基石。公司经营不仅要尊重对方、尊重合同,而且还要把事情干好。

  在谈到中国国力日益增强对海外公司经营带来的好处时,史渊说,首先,中国大使馆加强了领事保护及外交服务意识;其次,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中国产品的认知度明显提高。外方在设计时更多地选择中国建筑材料;此外,国际金融危机出现后,中国在海外的投资不减少,中国的影响力不断增加,越来越多坦方高层认可中国公司。

  中国驻坦桑尼亚经济商务代表刘玉林在谈到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成功之道时说:“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信守承诺,拿到项目后开始即使利润很低也要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立信誉;公司经营遵纪守法,合法使用当地工人。由于固定成本低,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在坦桑尼亚的中国公司中竞争力最强。”

  信誉是企业的生命。中铁建工集团坦桑尼亚公司在坦桑尼亚大地上打造的一个个地标,证明了公司的实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