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女议员借用总理默克尔低胸照助选(组图)

2009年08月12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德国大选的海报真是创意十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11日报道,距离德国大选仅有7周的时间了,竞选者想出了各种花样吸引选民的眼球。尽管德国人在人们心中的形象是严谨、一丝不苟,但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竞选海报不令人咋舌。

  伦斯菲尔德借用默克尔的形象为自己宣传,左侧是默克尔,右侧是伦斯菲尔德

  德国总理默克尔是一位世界知名的女性政治家,和她同党的一位女议员候选人伦斯菲尔德,竟把默克尔一张身着华美低胸晚装的照片放在自己的宣传照旁边,还打出“我们能给的更多”这样容易令人联想的标语。海报上默克尔“波涛汹涌”的风采让人无法抗拒,以至于有些张贴出的海报竟被人偷走。

  但是伦斯菲尔德的行为引发了很大的争议,而且她事先没有和默克尔商量过采用默克尔的形象帮助竞选。
在接受采访时她自己说:“如果总理知道,她一定不会让我做的,因为要是我做了,那么所有人都会跟着做。”

  德国联邦议院选举通常每4年举行一次,获胜的政党或政党联盟将拥有组阁权。今年的联邦议院选举定于9月27日举行。联盟党自2005年以来与社民党联合执政。这两党是德国政治影响力最大的两个政党。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如果不出意外,德国下任总理将在默克尔和社民党总理候选人、现任副总理兼外长施泰因迈尔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