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雷回归首轮轻松获胜 或取代纳达尔成为世界第二(图)

2009年08月12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1日,英国选手穆雷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当日,在蒙特利尔进行的罗杰斯杯男子网球赛第二轮比赛中,穆雷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沙尔迪,进入下一轮。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渥太华8月11日电 在11日进行的蒙特利尔大师赛的一场比赛中,英国选手默里以6:4、6:2轻松击败法国对手沙尔迪,顺利晋级下一轮。

  蒙特利尔大师赛是默里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后参加的首项赛事,现世界排名第三的默里用时90分钟战胜了刚刚在上个月的斯图加特网球赛夺冠的沙尔迪。


  赛后默里表示:“希望在比赛中能表现得更好一些,但总体来说,我对现在的竞技状态很满意。”在本场比赛中,默里发出9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且对手球拍未能触及到球),3次破发。此战获胜后,他的战绩已达到46胜7负。

  如果默里在本项赛事中比有伤在身的纳达尔走得更远,那么这位英国人将取代纳达尔,成为世界第二。

  在其他比赛中,8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达维坚科以两个7:6淘汰法国选手波勒-亨利马蒂厄晋级16强,西班牙选手费雷罗以6:1、6:3击败了伤病缠身的休伊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